返回 金投股票
资讯中心
股票新闻 股市公告 新股 融资融券 新三板 创业板 个股 大盘 大盘分析 监管 证券公司 权证 股票基金 股票图片新闻 股票那点事儿 滚动新闻
股民学校
股票入门 技术分析 基本面分析 专题 股票视频 选股看股 止损追涨 实战技法 线图分析 股票书籍 炒股心得 股票术语 新股知识 看盘要诀 经验指导 大师理论 心理战术
证券公司
股票开户
上市公司
上市公司档案
软件工具
股票分析软件 股票交易软件 手机股票软件 股票收益计算器 股票市盈率计算器 模拟炒股 股票卖出手续费计算器
股市行情
上证指数 深证成指 全球股市 亚洲股市 欧洲股市 澳洲股市 非洲股市 美洲股市 大盘 新三板行情
股票数据
新三板数据 新三板挂牌 新三板做市 新三板增发 新三板分红 三板研报 新三板投资明细 VC/PE机构投资明细 新股数据 新股申购 新股日历 新股上会 增发新股 配股 新股研报
交易所
上交所 深交所 上交所公告 深交所公告 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 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
意见反馈

汇实科技:关于公司委托理财的公告  

摘要:公告编号:2017-034 证券代码:839712 证券简称:汇实科技 主办券商:东吴证券 上海汇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委托理财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

公告编号:2017-034

  证券代码:839712        证券简称:汇实科技         主办券商:东吴证券

                     上海汇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委托理财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承担个别及连带法律责任。

    一、投资理财产品情况概述

    (一)投资理财产品品种

    银行理财、证券公司理财、信托机构理财、私募投资基金等中短期、中低风险的理财产品。

    (二)投资额度

    投资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在上述额度内,该额度可以滚动使用,

即在审议通过期限内任一时点,持有未到期投资产品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

元。授权公司总经理根据市场情况择机审批决定购买理财产品种类和额度,由财务部门具体操作。

    (三)资金来源

    上述购买理财产品资金全部为公司闲置的自有资金。

    (四)决策程序

    第一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本议案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五)投资期限

    自 2017年12月5日之日起至 2018年12月4日止。

    (六)关联交易

    本次委托理财事项是否构成关联交易:否。

    二、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风险和对公司影响

    (一)理财产品投资的目的

    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闲置资金,在保证资金流动性和安全性,保证不影响公司正常运行以及主营业务突出的基础上,公司拟利用部分闲置资金进行理财产品投资,增加公司整体收益。

    (二)存在风险

    1.公司拟购买的为银行理财、证券公司理财、信托机构理财、私募投资基金等中短期、中低风险的理财产品,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不排除该项投资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2.公司将根据经济形势以及金融市场的变化适时适量的介入,因此投资的实际收益不可预期。

    3.公司将采取如下预防风险措施:公司保证投资资金均为公司自有闲置资金。

公司进行理财产品业务只选择具有合法金融从业资格的机构进行交易。公司必须以公司名义设立理财产品业务的账户,不得使用他人账户进行操作理财产品业务。

公司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的投向、项目进展情况、严格控制投资风险,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运用自有资金委托理财是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所需流动资金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正常发展。通过适当委托理财,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较高的投资收益,促进公司业务发展,有利于全体股东的利益。

    三、备查文件

    1.《上海汇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汇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2月5日
查看该公司其他公告>>
条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