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0阅读 0评论

投资基金正确姿势

基金投资也是一种抗通胀的投资方式,是资产配置的重要一环。在投资基金前,投资者必须先了解以下几点。

投资基金正确姿势

1、 充分认识到基金理财也是有风险的 基民要充分认识到“只要是投资就会有风险”这个事实。在投资前对投资的基金产品的特点、种类、基金公司等要有充分的了解。投资,不能盲目。要充分了解市场、公司和产品的潜力,做好自己的风控。

投资基金正确姿势

2 、将基金当作是长期投资的一项工具 需要对基金有着清醒的认识,即“基金是长期理财的工具”,绝非短期暴利工具。

投资基金正确姿势

3 、购买适合自己的基金 不同的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不同,而且随着年龄、时间、跨度、投资目标等因素的不断变化,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水平也会发生变化。

投资基金正确姿势

4 、不要盲目跟风 自己的兜里的钱,毕竟都是靠努力得来的,千万不要抱着省时省力的心态,随随便便就把钱全部投进一只“据说”预期年化收益很好的基金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