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0阅读 0评论

网上炒黄金有哪些技巧

越来越多网友开始进行投资理财,网上炒黄金也成了其中一个热门的项目。由于黄金交易市场是个全球性24小时不间断市场,因此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状况,来安排适合自己的交易时间。

网上炒黄金有哪些技巧

对于中国投资者而言,每天20:00-24:00是黄金交易市场最为活跃的时间段,也是大部分投资者可以自由支配的时间,同时也是黄金交易最佳时间段,因此在时间方面,中国的投资者更具有优势。那么,网上炒金有哪些技巧呢?

网上炒黄金有哪些技巧

技巧一、组合投资 黄金价格通常与多数投资品种呈反向运行,在资产组合中加入适当比例的黄金,可以最大限度地分散风险,有效抵御资产大幅缩水,甚至可令资产增值。

网上炒黄金有哪些技巧

理财师推荐的资产组合为:现金+债券+权益类资产+黄金。在该组合中,黄金的比例占10%-20%,可以根据自身的资产状况适当地增减。当金融系统的风险(如坏账、房地产泡沫、通货膨胀)增加时,应该调整黄金的投资比例;当局部战争的气氛渐浓时,也应提高黄金的投资比例。

网上炒黄金有哪些技巧

技巧二、考虑汇率 网上怎么炒黄金?在本国货币升值时,人们可以在外国购买到较为便宜的黄金货品,因为黄金在国内价格不动或者下跌,并不表示黄金本身的价值就会相应地下跌,而有可能是本地货币与外国货币汇率变化的结果。因此,投资黄金需具备一定的外汇知识,否则不要大量地投资黄金。

网上炒黄金有哪些技巧

技巧三、分批买入 网上炒黄金怎么样?从策略上讲,应该沿着大牛市的上升趋势操作,即朝着一个方向操作,坚持在回调中买入。由于最低点可遇而不可求,所以要分批买入,待涨抛出,再等待下一个买入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