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0阅读 0评论

哪些信用卡可以优先注销?

1、同质化明显的卡。很多人要销卡的原因,是为了办新的卡。那么,在销卡的时候,要学会辨别自己办的新卡的功能是怎样的,然后去注销跟要办的卡同质化明显的信用卡。比如,你要办的新卡为网购卡,就可以优先选择把手中已有的网购卡注销。

哪些信用卡可以优先注销?

2、使用率过低的卡。虽然大部分人都有很多张信用卡,但是一般情况下,大多数人常用的信用卡一般维持在1张到3张之间,那么,势必有些信用卡就不那么经常被使用。而那些不经常使用的信用卡在银行那里也就没有那么好的刷卡记录了,对于以后申请提额等会有一定影响,所以,还不如注销这类使用率过低的信用卡。

哪些信用卡可以优先注销?

3、同一银行的多张信用卡。如果你手上有同一银行的多张信用卡,那么你一定知道同行信用卡是额度共享的,卡片再多,额度并没有增加,持有多张卡片没有太大的意义,可以考虑优先注销。

哪些信用卡可以优先注销?

4、额度较低的信用卡。大家肯定都会使用额度较高的信用卡,因此,你办了这么多张信用卡,肯定有额度很高,也有额度很低的。那么,注销信用卡的时候肯定优先注销额度较低的信用卡。

哪些信用卡可以优先注销?

5、羊毛少的信用卡。这个更不用多说了,大家申请信用卡,也肯定很看重能否从中褥到羊毛。因此,手中的信用卡如果没有什么羊毛或者羊毛少,那么,就赶紧去注销吧!留着还有何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