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金投问答

炒黄金最重要的经验有哪些?

新手炒金由于缺乏经验,刚开始时投入资金不宜过大,应先积累一些经验再说。那炒黄金最重要的经验有哪些?
新手炒金由于缺乏经验,刚开始时投入资金不宜过大,应先积累一些经验再说。那炒黄金最重要的经验有哪些?收起
炒黄金最重要的经验有哪些?
股神金凯瑞 2回答
分享 收藏

最新回答

2017-10-27
这个问题比较复杂,如果说最重要的,第一要有钱,第二要跟大势,第三就是谨慎。
展开全文
评论(0) 收藏 4
2017-10-19

有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问我黄金怎么分析,怎么看,或者是遇到了困难,下边来看看炒黄金最重要的经验有哪些?

经验一:合理控制仓位。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只会是失败。一般将资金的20%入市,如果你的帐户资金只有1万美金,如果保证金是1000美金一手,那么,你每次进单最好是标准手数2手,不管是多或空。

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一点一点的来加,仓位不要超出40%,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码,除非你有大把的资金可以撑。

经验二:进场之前设置止损。一般3-4美金为宜,或在支撑点下方,阻力点上方。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可能导致帐户死亡。

经验三:认清行情性质,切忌猜顶。

展开全文
评论(0) 收藏 0

相关问题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