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金投问答

炒外汇挣钱吗?

对于炒外汇来讲,更多的人关心的是炒外汇挣钱吗?
对于炒外汇来讲,更多的人关心的是炒外汇挣钱吗?收起
游客 3回答
分享 收藏

最新回答

2015-10-09
炒外汇是针对不同国家货币之间汇率变化,当汇率发生变化的时候,炒外汇投资者预测正确就赚钱了。   举个例子,假如做英镑兑美元,如果此时投资者认为美元在未来的日子会走强,提前使用英镑买入一定量美元,如果一段时间后,美元行情大涨,美元相对于英镑升值,此时投资者用那一定量的美元换回更多英镑,多出来的英镑就是炒外汇赚的。
展开全文
评论(0) 收藏 0
2015-10-09
炒外汇肯定是能挣钱的。外汇市场是全球各国货币之间汇率的变化,几乎是没有个人或者机构能够操控如此大的市场,所以炒外汇是完全按照货币市场上的变化进行的,再加上炒外汇也是使用保证金交易,以小博大,所以只要投资者根据国际市场行情,预测对行情走势波动就能挣钱。
展开全文
评论(0) 收藏 0
2015-10-09
外汇交易长期获利的几率很小,非专业人士的盈利往往是暂时的。若想在外汇市场上长期获利,除了学好技术分析与基本面分析,还必须要有很高的心理素质。
展开全文
评论(0) 收藏 0

相关问题

打开
APP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