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金投股票
资讯中心
股票新闻 股市公告 新股 融资融券 新三板 创业板 个股 大盘 大盘分析 监管 证券公司 权证 股票基金 股票图片新闻 股票那点事儿 滚动新闻
股民学校
股票入门 技术分析 基本面分析 专题 股票视频 选股看股 止损追涨 实战技法 线图分析 股票书籍 炒股心得 股票术语 新股知识 看盘要诀 经验指导 大师理论 心理战术
证券公司
股票开户
上市公司
上市公司档案
软件工具
股票分析软件 股票交易软件 手机股票软件 股票收益计算器 股票市盈率计算器 模拟炒股 股票卖出手续费计算器
股市行情
上证指数 深证成指 全球股市 亚洲股市 欧洲股市 澳洲股市 非洲股市 美洲股市 大盘 新三板行情
股票数据
新三板数据 新三板挂牌 新三板做市 新三板增发 新三板分红 三板研报 新三板投资明细 VC/PE机构投资明细 新股数据 新股申购 新股日历 新股上会 增发新股 配股 新股研报
交易所
上交所 深交所 上交所公告 深交所公告 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 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
意见反馈

600615:丰华股份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摘要:证券代码:600615 证券简称:丰华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6 上海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

证券代码:600615  证券简称:丰华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6

        上海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9年3月22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下发的《关于对上海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未能按期收回信托本金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0364号】,现将问询函的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前期,公司于2018年3月21日、3月27日披露《关于赎回银行理财产品并购买信托产品的公告》,分别购买“厦门信托-丰华1号投资单一资金信托”2.8亿元和2亿元,合计4.8亿元,受托人为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信托)。2019年3月21日,公司披露《关于收到信托产品收益的公告》,第一笔信托资金已到期并收到相关收益。3月22日,公司提交披露《关于未能按期收回信托本金的公告》,确认公司无法收到两期信托本金合计4.8亿元,原因信托对应的非公开债务融资凭证发行方重庆新兆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兆投资)出现流动性困难。经事后审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7.1条,请公司及相关方就以下问题进行核查并补充说明:

    一、公司购买上述信托产品的资金来源、担保方式、决策程序和主要决策人,信托资金认购新兆投资非公开债务融资凭证的原因、决策程序和主要决策人。
    二、新兆投资与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关系,信托资金是否直接或间接地提供给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控制的关联方使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是否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的情况。

    三、公司、厦门信托对新兆投资的尽职调查情况,包括但不限于新兆投资
的股权结构,实际控制人,主营业务,财务状况(最近三年的营业收入、净利润、净资产及债务规模等),信托资金的使用进度、投资方向等。

    四、上述无法收回信托本金的事项对公司的影响,包括但不限于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融资及偿债能力、控制权及人员结构的稳定性等,并详细披露公司拟采取的相关措施和计划安排。

    请你公司于2019年3月23日披露本问询函,并于2019年3月27日之前披露对本问询函的回复。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积极组织相关各方尽快做好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并就上述事项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3日
查看该公司其他公告>>
条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