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金投股票
资讯中心
股票新闻 股市公告 新股 融资融券 新三板 创业板 个股 大盘 大盘分析 监管 证券公司 权证 股票基金 股票图片新闻 股票那点事儿 滚动新闻
股民学校
股票入门 技术分析 基本面分析 专题 股票视频 选股看股 止损追涨 实战技法 线图分析 股票书籍 炒股心得 股票术语 新股知识 看盘要诀 经验指导 大师理论 心理战术
证券公司
股票开户
上市公司
上市公司档案
软件工具
股票分析软件 股票交易软件 手机股票软件 股票收益计算器 股票市盈率计算器 模拟炒股 股票卖出手续费计算器
股市行情
上证指数 深证成指 全球股市 亚洲股市 欧洲股市 澳洲股市 非洲股市 美洲股市 大盘 新三板行情
股票数据
新三板数据 新三板挂牌 新三板做市 新三板增发 新三板分红 三板研报 新三板投资明细 VC/PE机构投资明细 新股数据 新股申购 新股日历 新股上会 增发新股 配股 新股研报
交易所
上交所 深交所 上交所公告 深交所公告 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 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
意见反馈

300312:邦讯技术关注函(2019/03/20)  

摘要:关于对邦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 创业板关注函【2019】第137号 邦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7日,你公司披露《关于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的公告》,杭州广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广幄”)拟为你公司及你公司实际控制

关于对邦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

                                        创业板关注函【2019】第137号
邦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7日,你公司披露《关于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的公告》,杭州广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广幄”)拟为你公司及你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庆文、戴芙蓉提供总规模不超过4亿元的资金支持。3月20日,有媒体报道称,杭州广幄与屡屡被指控为诈骗平台的“金道贵金属”联系密切,杭州广幄的资金来源、最终控制人等均存疑。我部对此表示关注,请你公司及相关方就以下问题作出进一步说明:

  1、前期你公司及杭州广幄回复我部问询称本次合作的资金来源包括母公司增资及合作伙伴借款等,资金来源合法合规。

  (1)请结合杭州广幄及其股东的财务和资信情况详细说明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出资的资金来源。

  (2)请补充说明拟提供借款的合作伙伴的具体情况、资金来源、出借金额、借款利率以及双方是否达成借款协议等。

  2、请结合杭州广幄的历史沿革说明杭州广幄及其股东、主要管理人员与媒体报道中提及的金道集团、金道文化、金道贵金属等是否存在关联关系、合作关系或其他业务往来。

  3、请结合杭州广幄及其股东对外投资具体情况、业务范围等说
明相关方是否直接或间接从事期货业务、P2P或其他金融业务。如是,请详细说明投资金额和占比、相关业务开展情况、业务模式、是否经过有权部门批注、是否涉及非法经营以及杭州广幄及其关联方是否存在利用相关业务平台融资的情况。

  4、你公司及相关方认为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

  请你公司将有关书面说明材料在2019年3月21日前报送我部,并抄报北京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特此函告。

                                创业板公司管理部

                              2019年3月20日
查看该公司其他公告>>
条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