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金投股票
资讯中心
股票新闻 股市公告 新股 融资融券 新三板 创业板 个股 大盘 大盘分析 监管 证券公司 权证 股票基金 股票图片新闻 股票那点事儿 滚动新闻
股民学校
股票入门 技术分析 基本面分析 专题 股票视频 选股看股 止损追涨 实战技法 线图分析 股票书籍 炒股心得 股票术语 新股知识 看盘要诀 经验指导 大师理论 心理战术
证券公司
股票开户
上市公司
上市公司档案
软件工具
股票分析软件 股票交易软件 手机股票软件 股票收益计算器 股票市盈率计算器 模拟炒股 股票卖出手续费计算器
股市行情
上证指数 深证成指 全球股市 亚洲股市 欧洲股市 澳洲股市 非洲股市 美洲股市 大盘 新三板行情
股票数据
新三板数据 新三板挂牌 新三板做市 新三板增发 新三板分红 三板研报 新三板投资明细 VC/PE机构投资明细 新股数据 新股申购 新股日历 新股上会 增发新股 配股 新股研报
交易所
上交所 深交所 上交所公告 深交所公告 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 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
意见反馈

华映科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摘要:股票代码:000536 股票简称:华映科技 公告编号:2019-023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

股票代码:000536      股票简称:华映科技          公告编号:2019-023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在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无增加、否决或变更方案。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召开及表决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

    2、会议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2月15日(星期五)14:5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2月15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2月14日15∶00至2019年2月15日15∶00的任意时间。

    3、现场会议地点:福州市马尾区儒江西路6号公司一楼会议室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公司董事陈伟先生

    董事长林俊先生因其他公务安排,未能亲自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根据《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本次股东大会由董事陈伟先生主持会议。

    6、本次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2019年2月11日(星期一)

    7、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8、会议的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14人,代表股份数865,635,249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1.2952%。


    其中,现场投票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2人,代表股份数381,172,575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3.7805%;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共12人,代表股份数484,462,67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7.5147%。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11人,代表股份数97,317,20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5183%。

    9、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二、表决方式和表决结果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对列入会议通知的议案,以现场记名投票与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审议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监事的议案》,表决结果如下:

    林丽群女士:获得表决权865,381,58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707%;选举通过。

    其中获得出席会议的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权97,063,535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7393%。

  三、律师见证:

    1、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厦门)律师事务所

    2、见证律师姓名:郭宏清  周宇

    3、结论性意见: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及召开程序、出席人员及召集人的资格、表决程序、表决结果等相关事宜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2、北京大成(厦门)律师事务所关于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5日
查看该公司其他公告>>
条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