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0阅读 0评论

买股票不成功的原因

一,股票买不进的原因: 因为敲回车的时候,已经有人在前面把单子吃掉了;平时下单都打高三分钱,这样可以加速成交。  

买股票不成功的原因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涨停,大家出的价钱一样,于是排队,先来的先买,就和市场上买东西一样,价钱都一样,谁排在前面谁先买到,如果没有人卖出,就只能排着。  

买股票不成功的原因

跌停的时候道理一样,只是大家都等着卖出,没有人来买,只好等着,就跟旅店前的出租车一样,每来一个个人,前面的车就先走。

买股票不成功的原因

二,成交的三个原则: 1,价格优先原则,也就是说,5.69,那么两个人都要买,一个人报5.70,而另一个报5.69,则5.70的报单先成交.但是5.70买入的成交价是5.69并不是5.70.

买股票不成功的原因

2,时间优先原则,就也是说,在两个人都报价相同的时候,先进入交易所交易系统的报单先成交. 3,大单优先原则,就是说,同时间,同价格的报单,交易所交易系统会选择大一点的报单优先成交,比如,一个700手,一个699手,就是先成交700手的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