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0阅读 0评论

怎样贷款才能更省钱?

贷款时,借款人最关心什么问题?一是能不能批贷?二是贷款额度够不够用?三是利息够不够低,是否在可承受范围之内?三个点看似分散,其实归根结底,都得看借款人的个人资质。

怎样贷款才能更省钱?

一、以优质条件获取优惠利率 同一贷款产品,不同的人申请,贷款利率也是不一样的。 主要看四点:收入、工作稳定程度、信用状况、家庭资产,假设以家庭为单位申请贷款,建议挑选工作稳定的那位做主贷人,假设你申请的是信用贷款,建议可以亮出自己的大额资产加持,做到这些,离优惠贷款利率就会更近一步。

怎样贷款才能更省钱?

二、精明选择还贷方式 在贷款方式可以选择的情况下,建议请仔细挑选。通常来说,在贷款本金、还贷期限一定的前提下,选择不同的还贷方式,个人所需支付的总利息不一样,按利息的多少来分:等额本金<等额本息<先息后本(单指每月支付利息,到期支付本金的还款方式)。 所以,就省钱的角度来说,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所需支付的利息是最少的。

怎样贷款才能更省钱?

三、选择合适的贷款额度和贷款期限 贷款额度高,个人所承担的还贷利息就会越高;同理,放在贷款期限上也是一样,期限越长,所需支付的利息也会越多。 所以从这一点上看,在自己可以承受的还贷条件之下,尽量缩小贷款额度和贷款期限则是一个可以节省利息的好办法。

怎样贷款才能更省钱?

四、合理运用提前还款规则 假设你拿到贷款以后,公司经营顺利,资金回笼到位,或是个人还贷能力提升,这个时候,你不妨考虑一下提前还款。 现在,不少互联网金融贷款产品,对提前还款都做出了人性化的规定,可以提前还款,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如果条件允许,提前还款也是一个省钱的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