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0阅读 1评论

申请信用卡被拒的原因都有什么?

相信有很多人有在手机上申请信用卡的经历,但是发现老是被拒,或者下卡额度不高,这其实是有原因的,那么,申请信用卡被拒绝的原因都有什么?

申请信用卡被拒的原因都有什么?

第一:征信记录有问题。如果你已经有信用卡,在申请新卡之前应该想想自己有没有逾期记录,在我们的征信上1-30天会记1,30-60天会记2,30-90天会记3以此类推。近一年内有逾期,很难办新卡。 若有逾期,应于12个月或24个月以后再次申请,因为一般银行审核资料时会查询你最近24个月的信用记录。

申请信用卡被拒的原因都有什么?

第二:基本条件不符合该行发卡政策。信用卡申请被拒最多的原因就是资料填写不完整,导致综合评分不够。这里的综合评分就是指你的年龄(25-35最佳)、工龄(1年以上为好)、工资(年收入8万以上)、学历(越高越好)、职务(部门主管以上)、个人财产状况(车,房等)等,资料提供得越多越好,但前提一定是要保证资料的真实性,不要存有银行不会查的侥幸心理。 另外,三电两址(申请人电话,单位座机,亲属电话,家庭住址精确到门号,单位地址同样到门号)写清楚这都是能否下卡和下多少额度的细节。

申请信用卡被拒的原因都有什么?

第三:信用卡数量过多。或者透支过高(80%以上)信用卡的数量不必多,三至五张比较合理,如果太多的话,再申请新卡的通过概率就会变低,这时如果想顺利通过审核,你就得提供更多的财力证明,比如:自有的房产证明、机动车行驶本、银行存款等。

申请信用卡被拒的原因都有什么?

第四:没有正常接听银行回访电话。申请信用卡资料提交后,银行可能会打电话回访,有时是打公司电话(未接或说申请人没在该公司上班)都会被拒,如果打本人手机核实情况回答错误也会被拒。

申请信用卡被拒的原因都有什么?

第五:选择的卡种有问题。有些信用卡是为特定人群开设的,在申请之前一定要看清楚你是否符合条件,不要觉得卡面好看就直接申请,不满足申请条件的,银行就会拒绝你。有些银行等三个月后才能申请,有些银行申请失败后,可以马上申请(前提是三电两址应该和上次一样)。另外,这家银行申请失败,不意味着你去别家银行申请也会被拒,如果着急使用,可以换家银行试试,因为各大银行对目标客户有很多不一样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