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0阅读 0评论

如何提升信用卡固定额度?

申卡的人不计其数,额度也终是不同。每每看到自己手里的信用卡额度时,都觉得银行好像给了自己一张假卡一样,吝啬的连个大额度都舍不得给。行吧,小额度就小额度吧,养一养也能逆天成大额。

如何提升信用卡固定额度?

1、开卡激活勤用卡。卡到手了,虽然额度少的可怜,但也能用不是么?通常情况下,银行会根据持卡人下卡后近6个月的刷卡情况来定夺是否给她提额的。所以,在你拿到信用卡时,一定要在最佳的“刷卡时间段”来刷卡,刷完记得还就好。

如何提升信用卡固定额度?

2、多元化消费。所谓的多元化消费,不仅仅是指你的消费场景,还有你的消费种类一样要多元化。经常去商超、星级酒店、高端的娱乐场所、以及各大商场去消费的人,往往提额的概率要比别人大的多。不管是网购交易,还是交水电费、充话费等,都尽量用信用卡来支付,可以体现你的用卡的活跃度,提额一点都不难!

如何提升信用卡固定额度?

特别提示:大家一定要看交易小票,无论是大商家还是小商家,卡姐的同事在4s店修车,走的刷卡付款,结果刷出来的商户是外省的商贸公司,当时觉得是大鸡,和商场的一模一样,打出来的小票也是本地的,结果登录APP查询商家对不上,算是被套路了。

如何提升信用卡固定额度?

3、刷积分商户。并不是所有的商户刷卡都能帮你提额的,真正助你提额的商户只有那些积分商户。所以,刷卡时,要弄清楚你所消费的商户是否是积分商户,这一点真的很重要!尽量不要再房产类、公益类、批发类的商户刷卡,不仅不利于提额,降额也是有可能的。

如何提升信用卡固定额度?

4、交易金额要达标。不是你刷卡的次数多了,银行就能给你提额了。是否提额,还要看你的消费总额度占比是多少。倘若你每月消费次数在20笔以上,消费总额度占总授信额度的70%以上,银行都能追着给你提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