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金投问答

新手炒外汇需要注意什么?新手怎么炒外汇?

rt,新手炒外汇需要注意什么?新手怎么炒外汇?
rt,新手炒外汇需要注意什么?新手怎么炒外汇?收起
金融分析 4回答
分享 收藏

最新回答

2018-04-27
了解基本规则,学会把控风险!
展开全文
评论(1) 收藏 0
2018-04-27
你需要老师带你操作!
展开全文
评论(0) 收藏 0
2018-04-27

投资外汇必然是为了赚钱,但是外汇投资想要盈利也不是那么简单的,如果投资者没有相应的技术,那么很可能会亏本。那么,新手该如何炒外汇呢?

首先,新手需要掌握一定的外汇基础知识,对市场有一个大概的了解,比如交易时间、操作方法、交易需要注意的细节等,如果莽撞入场交易,不赔钱已经算是幸运,想赚钱是很难的。

其次,炒外汇的新手可以从短线入手交易,对新手而言,可能对K线的长期组合形态有些头大,一开始接触的时候就看K线的组合形态的确是有一些复杂,所以投资者可以从短线来看。而新手也是比较适合短线交易的,一般只需要看一分钟后来找进场的点位,如果可以看准K线的走势下单,新手也是可以通过短线快速盈利的。

再者,炒外汇最主要的就是要学会判断投资的趋势,对新手来说也许最缺的就是盘感,但这种东西是可以慢慢养成和积累的,交易之前,投资者可以尝试线看一小时图的,确定好投资方向和趋势,然后再看30分钟的图,判断下一时间段的行情走势。

最后,均线外汇市场中的最能及时而又详细说明行情走势的指标。对刚炒外汇的新手来说学会看均线是很有必要的。均线通常分为小时图和日图以及周图等,新手们可以从小时图来入手,等逐渐积累了一定看盘经验之后就可以慢慢的放大的范围了。

除了以上几点,新手投资者在开户炒外汇之前,最重要也是最基础的盈利保证就是选好一个可靠的外汇交易平台,需要在安全性、盈利性以及资源等多方面进行考量。

展开全文
评论(0) 收藏 0
2018-04-27

第一: 交易平台。现在国内很多银行都可以进行买卖。开设一个账户即可。 国外的平台暂时不选择,因为当中的水很深,初学者没发辨别当中的真假。

第二:懂基本的技术指标和分析基本面的多空。尽管自己也不熟悉,但也不要轻易找陌生人,因为你不知道他的深浅,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运气好找到比较厉害的老师,不好找到一个所谓的业务员就得不偿失!

展开全文
评论(0) 收藏 0

相关问题

打开
APP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