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金投股票
资讯中心
股票新闻 股市公告 新股 融资融券 新三板 创业板 个股 大盘 大盘分析 监管 证券公司 权证 股票基金 股票图片新闻 股票那点事儿 滚动新闻
股民学校
股票入门 技术分析 基本面分析 专题 股票视频 选股看股 止损追涨 实战技法 线图分析 股票书籍 炒股心得 股票术语 新股知识 看盘要诀 经验指导 大师理论 心理战术
证券公司
股票开户
上市公司
上市公司档案
软件工具
股票分析软件 股票交易软件 手机股票软件 股票收益计算器 股票市盈率计算器 模拟炒股 股票卖出手续费计算器
股市行情
上证指数 深证成指 全球股市 亚洲股市 欧洲股市 澳洲股市 非洲股市 美洲股市 大盘 新三板行情
股票数据
新三板数据 新三板挂牌 新三板做市 新三板增发 新三板分红 三板研报 新三板投资明细 VC/PE机构投资明细 新股数据 新股申购 新股日历 新股上会 增发新股 配股 新股研报
交易所
上交所 深交所 上交所公告 深交所公告 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 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
意见反馈

方正电机:关于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摘要:证券代码:002196 证券简称:方正电机 公告编号:2019-058 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 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证券代码:002196          证券简称:方正电机      公告编号:2019-058
          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

    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6月11日召开了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公司董事会决定以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会议”或者“本次股东大会”)。现将会议的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会议的届次: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

  2、会议的召集人: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公司于2019年6月11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的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下午13: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6月27日(星期四)下午15:00至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本次股东大会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

(http://wltp.cninfo.com.cn)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6、股权登记日:2019年6月21日(星期五)。

  7、会议的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截止2019年6月21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保荐代表人等。

  8、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浙江省丽水市水阁工业区石牛路73号方正电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

  9、投票规则:公司股东应严肃行使表决权,投票表决时,同一股份只能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两种投票方式中的一种表决方式,不能重复投票。

  如果出现重复投票将按以下规则处理:

  (1)如果同一股份通过现场、网络重复投票,以第一次投票为准;

  (2)如果同一股份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互联网投票系统重复投票,以第
        一次投票为准。

  二、本次会议的审议事项

  1、《关于变更注册资本相应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本议案属于股东大会特别决议事项,须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本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6月12日披露于《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上的《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注册资本相应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6)。

  三、提案编码


                                                                    备注

  提案编码                      提案名称                    该列打勾的栏目
                                                                  可以投票

非累积投票提案

    1.00      关于变更注册资本相应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

  四、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登记方法

  1、自然人股东亲自出席的,凭本人身份证、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的,凭代理人的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的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
  2、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出席的,凭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人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法人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的,凭代理人的身份证、授权委托书、法人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

  3、可凭以上有关证件采取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传真或信函以抵达本公司的时间为准(不接受电话登记)。

  4、登记时间:2019年6月26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5、登记地点: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信函登记地址:公司证券部,信函上请注明“股东大会”字样;

  通讯地址:浙江省丽水市水阁工业区石牛路73号;

  邮编:323000;

  传真:0578-2276502。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身份认证与投票程序

  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参加网络投票时涉及具体操作需要说明的内容和格式详见附件一)

  六、其他事项

  1、本次股东大会的现场会议会期半天,出席会议的股东住宿、交通费用自理。

  2、网络投票期间,如投票系统遇突发重大事件的影响,则本次会议的进程另行通知。

  七、备查文件

  1、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11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普通股的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为“362196”,投票简称为“方正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累积投票,填报表决意见为:同意、反对、弃权。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19年6月28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6月27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2019年6月28日下午3: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4月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兹授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公司(本人)出席浙江方正电机股
  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28日召开的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表本
  公司/本人依照以下指示对下列议案投票。本公司/本人对本次会议表决事项未作
  具体指示的,受托人可代为行使表决权,其行使表决权的后果均由我公司(本人)
  承担。

      委托人对审议事项的指示:

                                            备注        表决意见

序号                提案名称                该列打  同意  反对  弃权

                                                  勾的栏

                                                  目可以

                                                    投票

非累积
投票提
案

1.00  关于变更注册资本相应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

      委托人签名(或盖章):            委托人持股数量:

      委托人股东账号: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人签名(或盖章):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有效期限:自签署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注: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查看该公司其他公告>>
条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