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金投股票
资讯中心
股票新闻 股市公告 新股 融资融券 新三板 创业板 个股 大盘 大盘分析 监管 证券公司 权证 股票基金 股票图片新闻 股票那点事儿 滚动新闻
股民学校
股票入门 技术分析 基本面分析 专题 股票视频 选股看股 止损追涨 实战技法 线图分析 股票书籍 炒股心得 股票术语 新股知识 看盘要诀 经验指导 大师理论 心理战术
证券公司
股票开户
上市公司
上市公司档案
软件工具
股票分析软件 股票交易软件 手机股票软件 股票收益计算器 股票市盈率计算器 模拟炒股 股票卖出手续费计算器
股市行情
上证指数 深证成指 全球股市 亚洲股市 欧洲股市 澳洲股市 非洲股市 美洲股市 大盘 新三板行情
股票数据
新三板数据 新三板挂牌 新三板做市 新三板增发 新三板分红 三板研报 新三板投资明细 VC/PE机构投资明细 新股数据 新股申购 新股日历 新股上会 增发新股 配股 新股研报
交易所
上交所 深交所 上交所公告 深交所公告 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 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
意见反馈

永高股份:关于转让香港全资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  

摘要: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41 证券简称:永高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6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香港全资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41      证券简称:永高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6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香港全资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因战略规划与业务发展需要,永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永高股份”)于近日与自然人ABSHIRMOHAMUD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全资子公司公元(香港)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元香港”)40%的股权以4000港币转让给自然人ABSHIRMOHAMUD,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持有公元香港60%股权,ABSHIRMOHAMUD持有公元香港40%的股权,公元香港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变更为控股子公司。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交易事项已经公司董事长审批通过,在公司董事长的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3、本次交易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自然人ABSHIRMOHAMUD:

  ABSHIRMOHAMUD,男,国籍:加拿大(CANADIAN),护照号:HG067***,住址:WHNO.13&14UmmRamool,Opp.GoldenWorkshopP.O.Box:82641Dubai,U.A.E.

  ABSHIRMOHAMUD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5%以上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标的公司的基本情况

  (一)标的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中文名称:公元(香港)投资有限公司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2、公司英文名:ERA(HONGKONG)INVESTMENTLIMITED

  3、地址:香港皇后大道中181号新纪元广场(低座)1501室

  4、业务性质:股权投资

  5、注册资本:10000港币

  6、生效日期:2018年12月14日

  7、公司注册证明书编号:2777285

  8、登记证号码:70192730-000-12-18-7

  (二)标的公司股权结构

  永高股份持有公元香港100%股权。

  (三)交易标的公司经营情况和财务数据

  公元香港自注册成立至今尚未开展经营活动。

  (四)交易标的其他情况

  1、交易标的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方权利,不存在涉及资产的重大争议、诉讼或者仲裁事项等有关事项,亦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

  2、不存在公司为公元香港提供担保、委托理财,以及占用公司资金等方面的情况。

    四、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转让方):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受让方):ABSHIRMOHAMUD

  公元(香港)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元香港”)是由甲方在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甲方合法拥有100%股权。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甲方有意转让公元香港公司部分股权。

  甲乙双方经自愿、平等、友好协商,就公元香港公司股权转让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股权转让

  甲方向乙方转让所持有的公元香港40%的股权,乙方同意受让前述股权。
  前述股权转让完成后,甲方将持有公元香港60%股权,乙方将持有公元香港40%的股权,公元香港成为甲方的控股子公司。

  第二条转让价格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经友好协商,协议各方同意并确认:

  甲方同意将公元香港40%的股权以原价4,000港币转让给ABSHIRMOHAMUD,乙方同意以此价格受让公元香港的股权。

    五、交易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将全资子公司公元香港的部分股权转让给ABSHIRMOHAMUD,是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公司未来开拓海外业务,提高市场竞争力,符合公司的经营和发展战略。

  本次股权转让,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是公司实施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和推动作用。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元香港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变更为控股子公司。

    六、备查文件

  1、《股权转让协议》

  特此公告。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三月二十日
查看该公司其他公告>>
条评论

最新评论